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吸脂减肥有恢复期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12-17 15:31:50
  有很多美女因为缺乏运动,再加上爱吃等原因,身体堆积了很多脂肪,身体变得有些臃肿和肥胖,影响了身材性感苗条的形象。吸脂手术可以迅速减少美女身上多余的脂肪,使她们苗条性感。
吸脂减肥
  吸脂手术就是在美女的脂肪堆积部位做一个小切口,插入一根吸脂针管,将脂肪均匀地吸在脂肪堆积部位,减少多余脂肪,并对抽脂部位进行塑形,让美女迅速瘦身,变得性感苗条。
 
  根据吸脂减肥手术的原理,手术对求美者吸脂部分有创伤,术后自然恢复需要一定的恢复期。一般来说,吸脂后一周左右拆线,1~2周为快速肿胀期,肿胀消退时间约为1个月,恢复时间约为1~3个月。
吸脂减肥
  当然,做吸脂手术时,不同的美容者会选择不同的医生,不同的手术创伤,不同的恢复期长短。另外,一些求美的人体质较好,加上术后适当护理,恢复期会更短。
 
  美女做吸脂减肥手术,注意做好部分绷带,不要随意解开绷带。保持伤口清洁卫生,不要接触水,否则细菌杂质会进入伤口。
吸脂减肥
  以上就是有关吸脂减肥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还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州艺星整形医院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