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埋线双眼皮什么时候可以恢复好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3-08 14:53:42
  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闪亮明媚的双眼皮大眼睛,以此来提升自己的五官颜值分数。双眼皮整形,可以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双眼皮的效果明显且维持时间长久。埋线双眼皮,是比较受欢迎且被应用得比较多的双眼皮整形是手术之一。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在求美者的上眼皮皮肤下植入一根手术线,然后通过缝合的手术方法,使得上眼皮和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的效果。
 
  埋线双眼皮优势如下:
 
  第一、手术采用的是缝合的手术方法,对上眼皮组织的创伤要比切开双眼皮要小一些,恢复速度更快。
 
  第二、埋线双眼皮,术后创口愈合了,不会出现明显的手术疤痕,效果自然。
 
  第三、手术过程相对简单,时间短,做完就可以回家休息,不影响求美者的生活和工作安排。
 
  第四、埋线双眼皮术后,如果出现效果不理想等问题,可以重新拆线让上眼皮恢复单眼皮的状态,或重新做双眼皮手术。
温州整形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大概5-7天左右创口就愈合了,10-15天左右基本消肿,30天后双眼皮恢复自然。当然,有的美女们选择的医生技术好,手术的创伤小一些,恢复期则短一些。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埋线双眼皮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