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鼻翼缩小后多久消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3-04 13:28:23
  受到一些先天性因素的影响,有的美女们鼻翼比较宽大肥厚,鼻型显得比较大,影响了美女们五官的精致比例,拉低了个人的颜值分数。做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快速改善美女们鼻翼宽大肥厚的缺陷,让鼻子整体变得精致有型。
鼻翼缩小
  鼻翼缩小手术,是在美女们的鼻翼部位开刀做手术,切除多余的鼻翼组织,让鼻翼变薄,缝合手术的切口,缩小鼻翼鼻孔,使得鼻子整体变得精致有型,五官比例更加自然。
 
  鼻翼缩小手术后,大概需要3-5天左右才开始快速消肿,一般10-15天左右基本消肿,30天后肿胀消退,鼻子恢复自然的时间大概需要30-90天左右的时间。当然,如果手术部位的创伤小一些,术后消肿速度则更快一些。另外,求美者体质好,加上术后护理得当,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缩短恢复期。
温州隆鼻
  美女们做完鼻翼缩小手术后,要注意严格按照医嘱用药,服用一些消炎药物,降低手术部位创口发炎的几率。保持鼻部创口的干爽卫生,避免出现细菌感染的风险。饮食要忌口,不吃辛辣、刺激类食物。拆线后,涂抹一些祛疤药膏,抑制疤痕的增生,促进疤痕消退。
 
  以上是鼻翼缩小的相关内容,温馨提醒大家,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鼻翼缩小的自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