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李伟杰鼻翼缩小要休息多久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1-07 15:49:09
  鼻翼宽大肥厚,会让美女的鼻子看起来更大,影响整个鼻子娇嫩不成形的形象,降低五官得分。因此,现在有很多美女为了让自己的鼻子变得秀气,纷纷选择做隆鼻手术。然而,鼻翼缩小手术对美女的鼻子是有害的。
温州艺星
  要减少鼻翼,就要切断多余的鼻翼组织,使鼻翼变薄,然后缝合鼻翼,使鼻翼鼻孔变得细腻细腻,五官比例更自然。
 
  我们说鼻翼缩小手术需要动手术,这对美女的鼻子是有害的。因此,美女要想让鼻子回归自然,就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正常情况下,美眉整鼻手术后需要休息5-7天左右,疼痛不明显后才能恢复正常工作。
鼻翼缩小
  鼻翼缩小注意事项如下:
 
  第一,伤口愈合前不要揉鼻子,以免撕裂,影响伤口愈合。
 
  第二,服用消炎药,保持伤口清洁,减少发炎风险。
 
  第三,要注意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以加速伤口愈合。
 
  以上是鼻翼缩小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