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李伟杰鼻翼缩小多久可以上班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1-07 15:20:58
  鼻子又宽又粗,鼻子会变大,影响五官的精致比例,拉低个人的容貌。因此,有很多美女都想做鼻整形手术,改善宽厚鼻的缺陷,让鼻子变得更细更娇嫩,整个鼻子变得娇嫩娇嫩。然而,鼻翼缩小手术是创伤性的。
温州艺星
  鼻翼缩小,就是把多余的鼻翼组织切除,使鼻翼变薄,然后缝合手术切口,缩小鼻翼鼻孔,使鼻子细腻,使五官比例更加自然美观。
 
  术后疼痛高峰期约为术后1-3天。在这期间,疼痛更明显。美女需要注意休息,不适合工作。鼻翼缩小手术一般需要5天左右。疼痛不明显后,可以恢复正常工作。
 
  当然,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承受疼痛的能力也不同,术后疼痛消失的时间也不同。美丽的女性拥有良好的体格,术后疼痛消退更快,恢复正常工作的时间更短。另外,如果外科医生专业,对鼻子的损伤较小,术后疼痛较轻,恢复正常工作的时间也较短。
鼻翼缩小
  以上就是有关鼻翼缩小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还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