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鼻翼缩小手术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3-04 13:18:52
  鼻翼如果宽大肥厚,会让人的鼻子显得比较大,影响鼻子和其它五官的精致比例,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随着鼻整形手术的发展,有不少爱美的美女们想要做鼻翼缩小手术来改善鼻翼宽大肥厚的缺陷,让鼻子变得精致有型。
温州艺星
  做鼻翼缩小手术,手术是需要开刀的,多少会有一些痛感。不过,做鼻翼缩小手术时,医生会根据实际的情况制定科学的麻醉方案,麻药效果起作用后再进行手术,手术过程中是不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的。
 
  当然,术后麻药的效果消退了,1-3天内会有一些疼痛感,按照医嘱护理,术后的疼痛感一般人都是可以忍受的,不用过于担心。
鼻翼缩小
  求美者想要术后的效果更好,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好对手术切口的护理工作,不能够让切口沾水,这样可以避免切口出现增生感染的问题,注重自己的休息,不能够过度熬夜。
 
  尽量避免外力撞击到鼻子,否则会对手术的恢复效果造成影响。饮食上也需要清淡的食物为主,尽量少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
温州整形
  以上是鼻翼缩小的相关内容,温馨提醒大家,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鼻翼缩小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