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切开双眼皮什么时候消肿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6-25 10:39:32
  眼睛是单眼皮眼睛,看起来没有双眼皮眼睛那样灵动好看,让不少的美女们感到苦恼不已。有很多爱美的美女们为了让自己的单眼皮眼睛变成双眼皮眼睛,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
温州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对上眼皮有创伤,手术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比较常见的切开双眼皮手术风险有:消毒不严格,出现感染的风险;手术过程不规范,对上眼皮血管组织损伤过大,出现出血过多的风险;切口不平整,缝合粗糙,出现疤痕明显的风险等等。
 
  切开双眼皮因为有手术切口,所以恢复时间相对来说比较长一些,一般在5—7天拆线,15—20天左右基本消肿,3个月左右的时间会恢复好。
温州艺星
  当然,每个人的切开双眼皮情况不同,术后消肿恢复时间也是有差异的。对于皮肤弹性好的人来说,因新陈代谢加速快,恢复起来相对较快,而年纪增大者,消肿时间会比较慢。
 
  以上就是有关双眼皮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埋线双眼皮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