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双眼皮整形有多少种形状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9-14 10:02:05
  很多爱美的美女们认为双眼皮眼睛要比单眼皮眼睛看起来要显得更加灵动好看一些,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灵动的双眼皮眼睛。
 
  不过,因为遗传的原因,部分美女们属于单眼皮眼睛,看起来不够灵动好看。想要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做双眼皮整形了。
温州双眼皮
  做双眼皮整形,术前是需要进行双眼皮形状设计的,比较常见的双眼皮形状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平行型双眼皮:平行型的双眼皮顾名思义就是眼皮线和眼睛基本平行,也就是眼皮内、中、外的宽度基本一致,这种双眼皮比较适合眼睛比较大、眼皮又比较薄的人,眉眼间距比较宽的妹纸也非常适合平行双眼皮。不过,这种双眼皮上了年纪后皮肤会比较容易松弛,比常人更显老。
 
  二、开扇型双眼皮:开扇形眼型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丹凤眼”是一种比较保险的双眼皮,基本不会踩雷,但也谈不上一出来就很惊艳。内窄外宽,适合眉眼距离适中的人,也更适合面部较平,眉骨不高的亚洲女生,眼脸和眉毛之间的距离也比较窄的求美者。
温州艺星
  三、新月型双眼皮:新月型双眼皮比较可爱的,笑起来像弯弯的月亮,中间部分会比前后宽很多,这种双眼皮适合圆脸大眼的人。笑起来眼睛像月亮一样耀眼,甜美可爱。缺点是容易长鱼尾纹,不适合眼皮松弛的人做。
 
  四、欧美型双眼皮:欧美型双眼皮很好理解,欧美人那样风格的,这种眼型看名字也知道是比较适合欧美长相那种轮廓较深,眉骨高,五官立体的人。不太适合亚洲人,但如果你是天生高眉骨和高鼻梁,也不是不可以尝试。如果没有天生还想做欧式大双,那就要考虑给再做个配套的高鼻梁和眉骨了。
温州艺星整形
  以上就是有关双眼皮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双眼皮整形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