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假体隆鼻术后会出现包膜挛缩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9-07 10:33:54
  鼻型对于五官整体的形象影响是比较大的,高挺立体的美鼻,可以让五官的比例显得更加自然,层次感更加明显,提升个人的颜值分数。假体隆鼻手术,可以垫高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五官层次感更加明显,是被应用得比较多的隆鼻方法之一。
温州隆鼻
  假体隆鼻一般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切口设计在一侧鼻孔缘,通常是右侧,用专门的手术器械贴着鼻背软骨和鼻骨骨膜进行分离,剥离出一个合适的腔隙,然后再将鼻假体放入分离的腔隙中并进行调整,利用假体的支撑力垫高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隆鼻不是鼻部的组织,植入到美女们的鼻部后,人体出于自我保护会在假体表面形成一层包膜,包裹住假体,不让假体和鼻部组织接触。一般来说,如果美女们选择的假体化学性质稳定,组织相融性好,植入鼻部后,做好鼻子的护理工作,一般不会出现包膜挛缩的症状。
温州艺星整形
  假体毕竟不是鼻部的组织,在鼻部内的存放是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的。如果出现了包膜挛缩的问题,美女们要注意到正规的机构找医生检查原因,做手术取出隆鼻假体更换。
 
  假体隆鼻后护理方法如下:
 
  第一、按时遵医嘱吃药,并且遵医嘱定期做检查。
 
  第二、不要吃辣、吃炸、吃咸,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
 
  第三、可以吃维他命B、维他命C,喝蜂胶会帮助伤口愈合。
 
  第四、手术完建议平躺或者半卧,手术完如果有时间就尽量冰敷,这样会比较舒服。
 
  第五、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
温州艺星整形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隆鼻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