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假体隆鼻术后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3-09 10:06:18
  说到假体隆鼻的话题,有很多爱美的美女们知道假体隆鼻可以垫高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五官的层次感更加明显。
温州艺星
  假体隆鼻手术对鼻子是有创伤的,手术是有风险的。一般来说,在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配备有无菌手术室,手术基础设施好,医生团队专业,可以更大程度上避免手术的风险,不会对鼻子造成不良损伤,是相对安全的,不影响今后的鼻子正常功能。
 
  假体隆鼻术后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第一、术后要注意严格按照医生的医嘱服药,服用一些消炎药物,降低术后鼻子发炎的几率。
 
  第二、术后1-3天内,可以适当冰敷,减轻术后的胀痛。3-5天后,可以热敷促进鼻子的消肿。
 
  第三、保持鼻部创口的干爽卫生,避免创口出现细菌感染的问题。
 
  第四、饮食上要注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吃辛辣、刺激类食物。
假体隆鼻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假体隆鼻可以一辈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