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假体隆鼻取出后会塌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3-22 10:06:32
  有不少爱美因为鼻梁低、鼻子塌的原因,选择了做假体隆鼻手术来垫高自己的鼻子,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五官层次感更加明显,提升个人的颜值分数。不过,隆鼻假体不是人体的组织,有的美女们做假体隆鼻手术后,可能因为种种原因,需要取出隆鼻假体。
温州艺星
  假体隆鼻手术,是在鼻子内侧做切口(可以更好隐藏手术痕迹),通过手术的切口剥离出适合的鼻部空隙,然后植入雕刻好的隆鼻假体,利用隆鼻假体的支撑力,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五官层次感更加明显。
 
  隆鼻假体不是人体的组织,植入鼻部后,受到种种因素的影响,有的美女们可能需要取出隆鼻假体,比如:
 
  第一、假体植入的位置不准确,或者是出现了假体松动歪斜等问题,需要重新做手术取出隆鼻假体。
 
  第二、假体植入鼻部后,出现了包膜挛缩的问题,包膜对假体造成了不良挤压,导致假体变硬变形等,需要重新做手术取出隆鼻假体。
 
  第三、假体隆鼻后,鼻子红肿长期不消退,出现感染等问题,需要重新做手术取出隆鼻假体修复鼻子。
 
  第四、个人的原因,做完假体隆鼻后想要取出隆鼻假体让鼻子恢复自然。
假体隆鼻
  如果求美者植入的假体的时间不长,取出后鼻子会变低,恢复到隆鼻前的状态。不过,如果求美者植入的假体时间过长,假体对鼻部软组织长时间压迫等,术后会有短暂的鼻子塌陷的问题,一般需要3-6个月左右才能恢复到隆鼻前的状态。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