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腹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腹部吸脂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3-18 09:21:22
  对许多的美女们来说,是希望拥有一个平坦性感的腹部的,身材显得更加性感苗条。但是,受到种种因素的影响,有的美女们腹部堆积了大量的脂肪,看起来显得有些臃肿肥胖。做腹部吸脂手术,是减掉腹部多余的脂肪,让腹部快速瘦下来比较好的方法之一。
温州艺星
  腹部吸脂,它的原理是在腹部脂肪堆积部位做一个小切口,插入吸脂针管,对脂肪堆积部位进行均匀吸脂,减掉多余的脂肪,让腹部快速瘦下来,变得性感平坦。
 
  做腹部吸脂手术,是通过减掉多余的脂肪细胞来达到快速瘦腹部的效果的。一般成人的脂肪细胞是维持在一个稳定的数量的,不会再增加。做完腹部吸脂后,求美者饮食健康,坚持适量的运动锻炼,瘦腹的效果是可以持久保持的。
 
  腹部吸脂后要护理方法如下:
 
  第一、做腹部吸脂后,要注意做好腹部吸脂部位的加压包扎,减轻术后的肿胀,缓解术后的疼痛。
 
  第二、做腹部吸脂后,要注意严格按照医生的医嘱服用消炎药物,降低吸脂部位术后发炎的几率。
 
  第三、做腹部吸脂后,因为肿胀的原因,1-2天内,吸脂创口可能会有一些肿胀液渗流,要注意及时擦拭,保持手术部位的干爽卫生。
 
  第四、做腹部吸脂后,要注意3-5左右,不要随意按压吸脂部位,避免影响吸脂部位的毛细血管组织修复,延迟恢复时间。
腰腹吸脂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有不懂得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哦!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