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腹部吸脂 > 内容

腹部吸脂后多少天可以上班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2-20 13:53:30
  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因为各种原因,缺少运动锻炼的时间,加上饮食不健康,腹部堆积了大量的脂肪,让腹部显得大腹便便,脂肪堆肉明显,看起来很难看。为了让腹部显得平坦性感,有不少的美女们选择了做腹部吸脂手术。
温州艺星
  腹部吸脂手术,是在腹部脂肪堆积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插入吸脂针管,对脂肪堆积部位进行均匀吸脂,减掉多余的脂肪,让腹部快速瘦下来,变得平坦性感。
 
  相比其它的瘦腹方法,它的优点在于:
 
  第一、可以快速减掉腹部堆积的多余脂肪,瘦身速度快,效果明显。
 
  第二、吸脂过程中,还能对腹部进行塑形,让腹部更加平坦性感。
 
  第三、减掉的是多余的脂肪细胞,瘦腹效果持久,不会轻易反弹。
 
  腹部吸脂后,术后的麻药的效果消退了,会有一些明显的胀痛感,大概持续1-3天左右。这期间内,可以按照医嘱服用一些止痛药物,配备冰敷的方法,减轻缓解术后的胀痛。大概3-5天左右,吸脂部位的痛感减轻消失了,求美者就可以恢复正常上班了。
腰腹吸脂
  如果求美者的工作需要进行的体力劳动比较多,则建议休息更长的时间,等腹部吸脂恢复得更加理想后,再恢复正常上班。


       推荐阅读:腰腹环吸真的很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