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全切双眼皮恢复时间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2-18 14:07:50
  妩媚动人的双眼皮眼睛,是不少爱美的美女们想要拥有的。因为单眼皮眼睛看起来有些小,没有双眼皮眼睛那么大而明亮。
 
  做双眼皮手术,可以将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眼睛形象显得更加灵动好看,全切双眼皮手术,是被应用得比较多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之一。
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手术,它的原理是在求美者的上眼皮皮肤上设计好重睑线,然后医生沿着重睑线做一个线条状的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对上眼皮脂肪、眼轮匝肌、松弛皮肤等进行综合处理,缝合手术的切口,使得上眼皮和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手术对上眼皮是有创伤的。一般在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做手术,医生对上眼皮组织解剖结构熟悉,手术过程规范,可以避开重要的血管、神经组织,创伤是比较小的,不会影响求美者上眼皮的正常功能。
温州艺星
  全切双眼皮术后一般需要7天左右伤口才能愈合拆线,10-15天左右基本消肿,30-90天左右双眼皮恢复自然。当然,不同的求美者做全切双眼皮手术,选择的医生不同,对上眼皮的创伤程度不同,术后恢复期长短也是不同的。
 
  另外,体质好的求美者,术后恢复能力强,恢复期相对也会短一些。个人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保持伤口清洁卫生,按时用药,饮食健康,作息规律,也可以缩短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


        推荐阅读:温州做双眼皮什么医院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