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谭立文全切双眼皮效果自然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2-02 13:45:59
   有不少单眼皮的美女们想要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这样可以让眼睛形象变得更加灵动好看,五官比例显得更加协调,提升个人的颜值分数。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可以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效果明显且维持时间长久。
温州艺星
  全切双眼皮手术,是在求美者上眼皮皮肤上设计好重睑线,医生沿着重睑线做一个线条状的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对上眼皮脂肪、眼轮匝肌、松弛皮肤等进行综合处理,之后缝合手术的切口,使得上眼皮皮肤和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手术对上眼皮是有创伤的,手术有一定的风险。不过,在正规医院做手术,手术消毒严格,基础设施好,医生团队专业,是可以更大程度上降低手术的风险的,手术相对安全,不会影响上眼皮的正常功能。
 
  一般情况下,在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做双眼皮手术,手术的医生经验丰富,术前的双眼皮设计合理,手术过程操作规范,切口平整,缝合细心,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痕迹,恢复后,双眼皮的效果是比较自然理想的。
双眼皮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求美者个人是疤痕体质,是不适合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的,因为疤痕体质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容易出现明显的疤痕或疤痕增生的问题。



        推荐阅读:温州埋线双眼皮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