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腹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黄乐做腰腹吸脂后要按摩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2-02 14:08:46
  因为缺少运动,加上各种美食的诱惑等原因,有不少的美女们腰腹部堆积了大量的脂肪,腰身显得有些臃肿肥胖。为了让腰腹部变得平坦性感,更加苗条,有不少的美女们选择了做腰腹部吸脂手术减掉多余的脂肪。
温州艺星
  做腹部吸脂手术,已经是一项比较成熟的吸脂整形项目了。一般在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做手术,吸脂技术好,吸脂仪器参数准确,手术消毒严格,医生专业经验丰富,手术过程规范,可以严格控制好吸脂的点位、层次、数量,对吸脂部位的创伤更小,是不会对吸脂部位造成不良危害的,手术是相对安全的,不会影响求美者身体健康。
 
  做腹部吸脂手术后,1-3天左右胀痛感比较明显,这期间是不能按摩腰腹部吸脂部位的,避免加剧术后的疼痛出血。一般需要3-5天后,吸脂部位痛感减轻消失了,才能在医生的指导下对吸脂部位进行按摩,促进吸脂部位的血液流通,加快吸脂部位的消肿,让吸脂部位恢复得更加平整自然。
温州吸脂
  腰腹吸脂后护理方法如下:
 
  第一、腰腹部吸脂手术后,要注意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术后的血肿。
 
  第二、腰腹部吸脂手术后,初期会有肿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吸脂部还会有瘀血、淤伤的现象,是因为吸脂手术过程对吸脂部位的一些毛细血管组织损伤导致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消退。
 
  第三、腰腹部吸脂手术后,饮食要注意营养均衡,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类的食物。另外,也要注意忌烟酒哦!



      推荐阅读:温州抽脂手术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