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腹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做腰腹部抽脂手术安全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2-03 13:40:02
  对上班族来说每天坐在办公室,长期不运动,时间久了,腰腹部就会出现多余的脂肪,想瘦身又不想长时间运动,哪怎样能在短时间内瘦腰了,抽脂减肥就可以实现。
腰腹吸脂
  腰腹部吸脂过程中会考虑到疤痕、效果、安全性等诸多细节。手术一般都在局麻下进行,从隐秘部位进针,对深层和浅层脂肪进行适量吸取,以达到瘦腰腹的效果。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的,非常安全。
 
  腰腹部吸脂的安全跟医院的选择有非常重要的关系,医院越正规,安全设施、技术就越到位,安全性也就越有保障。另外,术后护理也相当关键,因为护理得好会恢复得更快,特别是不要到无资质的小医院诊所进行手术。
腰腹吸脂
  腰腹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1、抽脂部位会加压包扎,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2、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3、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1-3个月使用弹力塑身衣进行塑形固定。
 
  4、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腰腹吸脂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有不懂得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