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腹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腰腹部吸脂要休息多少天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2-04 13:51:34
  有不少爱美的因为工作繁忙的原因,缺少运动锻炼的时间,加上个人的饮食不健康等,腰腹部堆积了大量的脂肪,身材看起来显得有些臃肿肥胖。做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可以快速减掉腰腹部多余的脂肪脂肪,让腰腹部快速瘦下来,变得性感苗条。
温州艺星
  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是在求美者腰腹部脂肪堆积部位做一个小切口,注射入适量的膨胀液,然后插入吸脂针管,对腰腹部脂肪堆积部位均匀吸脂,减掉腰腹部多余的脂肪,并对腰腹部进行塑形,让腰腹部快速瘦下来,变得性感苗条。
 
  做腰腹部吸脂手术,吸脂过程中对吸脂部位的毛细血管组织是有创伤的,手术过程中有出血的症状,这是正常的。不过,在正规的医院做腰腹部吸脂手术,手术的医生专业经验丰富,对脂肪和血管组织分布情况熟悉,可以避开重要的血管组织,并且止血到位,手术过程中出血是相对比较少的,不会影响求美者的身体健康。
腰腹部吸脂
  做腰腹部吸脂后,麻药的效果消退了,腰腹部吸脂部位会有一些明显的胀痛感,这是正常的。一般来说,术后需要休息3-5天左右,腰腹部吸脂部位的疼痛感减轻消失了,就可以恢复日常的活动和工作了。当然,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求美者可以休息更长的时间,等吸脂部位恢复得更好之后再正常上班工作。



       推荐阅读:腰部吸脂效果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