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腹部吸脂 > 内容

腹部吸脂术后要怎么护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2-20 13:36:36
  有许多上班族美女们,长期坐在办公室里办公,腹部堆积了大量的脂肪,形成了难看的小肚子和赘肉,影响了腹部平坦性感的形象。为了减掉腹部多余的脂肪,让腹部变得平坦性感,有不少的美女们选择了做腹部吸脂手术
腰腹吸脂
  腹部吸脂手术,是在腹部脂肪堆积部位做一个小切口,注射入适量的膨胀液,然后插入吸脂的针管,利用吸脂针管对脂肪堆积部位进行均匀吸脂,减掉多余的脂肪,并对腹部进行塑形,让腹部变得平坦性感。
 
  腹部吸脂手术是一项比较安全成熟的减肥瘦身项目了。一般在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做腹部吸脂手术,手术的医生专业经验丰富,对腹部脂肪分布层次熟悉,手术过程规范,可以避开腹部一些重要的血管、神经组织等,对吸脂部位的创伤更小,不会影响求美者的身体健康,手术是比较安全的。
 
  腹部吸脂术后护理方法如下:
 
  第一、术后要做好腹部吸脂部位的加压包扎,减轻术后的胀痛,帮助腹部吸脂部位塑形,避免出现皮肤松弛的问题。
 
  第二、要注意保持创口的干爽卫生,吸脂创口愈合恢复前,不要让细菌杂质等进入吸脂创口,避免感染吸脂部位。
 
  第三、严格按照医嘱用药,服用一些消炎抑菌药物,降低术后创口发炎的几率。
 
  第四、术后恢复期1-3个月内,要注意穿上弹性塑形衣,帮助吸脂部位皮肤的收紧塑形。
温州艺星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美女们对腹部吸脂术后要怎么护理的问题还有什么疑问吗?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腰腹吸脂对身体有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