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埋线双眼皮大概多少天能消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3-10 13:40:14
  有不少爱美的单眼皮美女们想要做双眼皮手术来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眼睛形象变得灵动好看,提升个人的颜值分数。埋线双眼皮手术,是被应用得比较多双眼皮手术方法之一。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在求美者的上眼皮皮肤下植入一根手术线,然后通过缝合的方式,使得上眼皮皮肤和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的效果。
 
  埋线双眼皮手术,采用的是缝合的手术方式,手术的创伤要比切开双眼皮手术要小一些。在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找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医生对求美者的上眼皮解剖结构熟悉,手术过程规范,可以避开一些重要的血管组织,创伤相对更小,不会影响到求美者上眼皮正常功能。
 
  埋线双眼皮一般7-14天就可以基本消肿了。当然,不同的求美者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手术后的肿胀程度不同,消肿时间是不一样的。另外,有的美女们个人体质好,加上术后护理得当,消肿速度则更快一些。
温州艺星
  美女们想要埋线双眼皮术后消肿速度更快,要注意严格按照医嘱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比如:按时服用医生开具的消炎药物,保持创口的干爽卫生,饮食要清淡,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蛋白质营养的食物,休息时适当抬高头部,等等,都是有利于加快消肿的。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