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假体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假体隆胸多久能恢复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3-15 13:00:37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让自己变得更美,是许多爱美的美女们追求的目标。胸部作为女性朋友身材魅力的重要体现部位,胸部小、扁平对美女们的身材形象影响是比较大的。假体隆胸手术,是改善胸小、扁平缺陷比较好的隆胸整形方法之一。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是在美女们胸部周围的腋下、乳晕、乳房下皱襞做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剥离出适合的胸部空隙,然后植入准备好的隆胸假体,利用隆胸假体的支撑力,让胸部变得饱满挺拔。
 
  一般来说,假体隆胸后,创口大概需要7天左右才能愈合拆线,消肿期1个月左右,胸部恢复自然需要1-3个月左右。当然,这个恢复时间的长短只是一个大概的参考。
 
  有的美女们选择的医生技术好,创伤小一些,恢复期则短一些。有的美女们本身体质好,恢复能力强,恢复期也相对短一些。另外,个人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也是可以缩短恢复期的。
温州艺星
  以上就是有关假体隆胸的相关知识啦,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假体隆胸可以维持多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