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假体隆鼻以后可以取出来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01 09:36:52
  有很多的鼻梁低的美女们,鼻子看起来比较塌,五官显得没有层次感,拉低了个人的颜值分数。随着假体隆鼻手术的发展,有很多爱美的美女们选择了假体隆鼻手术来垫高鼻子,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
  做假体隆鼻手术,它的原理简单来说,就是在美女们的鼻部适合的位置做一个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剥离出适合的鼻部空隙,植入雕刻好的隆鼻假体,利用隆鼻假体的支撑力,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做假体隆鼻手术,假体不属于人体的组织,植入到鼻部后,是不会和鼻部组织生长相连的,术后如果不满意效果,或者是出现了一些意外的情况,是可以重新做手术取出隆鼻假体的。
温州艺星
  假体隆鼻手术后,想要取出隆鼻假体的原因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原因主要有:
 
  第一、术后的隆鼻效果不理想,或者是个人不满意术后的隆鼻效果。
 
  第二、鼻子出现了感染的问题,长期红肿不消退。
 
  第三、鼻子术后护理不当,受到了外物的不良碰撞挤压,假体松动位置偏移,鼻子歪斜。
 
  第四、假体顶穿鼻部皮肤,出现假体外露的问题。
温州艺星整形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最好的整容医院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