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假体隆鼻恢复期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01 09:44:41
  一个立体好看的鼻子,是很多爱美的美女们想要拥有的。立体好看的鼻子,可以让人的五官比例更加协调,层次感更加明显。做假体隆鼻手术,可以垫高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温州艺星整形
  假体隆鼻,是在美女们鼻子适合的位置做一个小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在鼻部内剥离出适合的空隙,植入雕刻好的隆鼻假体,调整固定好隆鼻假体的位置后,缝合手术的切口,利用隆鼻假体的支撑力,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手术后,一般需要1-3个月左右才能恢复自然。当然,如果选择的医生技术好,手术操作细心,手术过程避开鼻部一些重要的血管、神经组织,创伤相对更小一些,恢复期也会短一些。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术后护理方法如下:
 
  第一、隆鼻后切忌不可接触受术区域,保持受术区域的清洁,可用无菌盐水擦试;
 
  第二、在做完假体隆鼻拆线前切忌不可沾水;
 
  第三、假体隆鼻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第四、术后切忌两周内不要戴框架眼镜,这样会挤压到鼻子部位,从而形态改变;
 
  第五、假体隆鼻后个别人可能会有一些疼痛感,如需用药切记遵医嘱;
 
  第六、假体隆鼻后在饮食上不要吃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
温州艺星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