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鼻综合恢复期要多久才自然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09 10:13:36
  有不少爱美的美女们对自己的鼻型不满意或者是鼻型存在着一些缺陷,影响了鼻子和其它五官的比例,拉低了个人五官的颜值分数。为了改善鼻型的缺陷等,不少的美女们选择了做鼻综合手术。不过,鼻综合手术对鼻子是有创伤的。
温州艺星
  鼻综合是指鼻子整形手术的整合,包括鼻梁扁平的隆鼻、鼻形相对比例增长、鼻尖填充圆润饱满、鼻小柱如果短就加长、鼻尖肥大的需要切除多余脂肪并且游离多余鼻软骨,手术要因人而异治疗。
 
  鼻梁扁平鼻子不够丰满是常见鼻子形状,这类手术需要填充L形硅胶达到效果;如果是低鼻梁且鼻尖低平,一般会采用鼻尖和鼻翼软骨同时整形,抬高鼻尖、鼻小柱同时缩小鼻孔,达到理想效果。
鼻综合
  鼻综合手术对鼻子是有创伤的。一般在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手术的医生经验丰富,对鼻子解剖结构熟悉,手术过程规范,对鼻子的创伤更小,不会影响到求美者今后的鼻子正常功能。
 
  鼻综合手术后,一般需要1-3个月左右的恢复期鼻子才能恢复自然。如果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手术对鼻子的创伤更小,恢复期相对更短一些。另外,有的美女们体质好,恢复能力强,加上术后护理得当,也可以缩短恢复期。
温州隆鼻
  以上就是有关鼻综合手术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鼻综合一般价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