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06 10:03:04
  有很多爱美的美女们因为一些先天性因素的影响,鼻梁比较低,鼻子显得扁平,五官层次感不明显,拉低了个人的颜值分数。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可以改善美女们鼻梁低的缺陷,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五官更加立体有层次感。
温州艺星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在美女们身上耳软骨部位、肋软骨部位、鼻中隔软骨部位采集适量的软骨材料,然后对采集到的软骨材料进行雕刻加工,将雕刻好的软骨材料植入到鼻部内剥离出来的空隙,利用软骨材料的支撑力,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优势如下:
 
  第一、使用的隆鼻材料属于求美者自身的软骨材料,术后不会出现排异问题,隆鼻材料更加安全。
 
  第二、软骨材料可以在鼻部内和鼻部组织生长相连,位置稳固,恢复后可以自然揉捏鼻子,不用担心出现隆鼻材料松动歪斜的问题。
温州隆鼻
  第三、软骨材料不透明,软硬适中,术后不会出现透光的问题,手感自然,隆鼻效果理想。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后,软骨材料在鼻部内稳定存活后,隆鼻效果是可以长久保持的,并且不需要定期更换隆鼻材料。
 
  建议美女们术后要注意保持鼻部创口的干爽卫生,避免感染,影响软骨材料存活。恢复期内不要随意揉捏鼻子,不要让外物强力碰撞到鼻子。
温州艺星整形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