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双眼皮手术风险有哪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02 10:00:49
  好看的眼睛对五官整体的颜值形象影响是比较大的。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有的美女们是单眼皮眼睛,眼睛看起来不够灵动好看。为了让眼睛形象变得灵动好看,提升个人五官颜值分数,有不少的单眼皮美女们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
温州艺星
  双眼皮手术,就是设计好双眼皮形状后,在上眼皮上画好重睑线,然后医生沿着重睑线对上眼皮进行手术,通过手术的缝合的方法,使得上眼皮表皮和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比较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血肿:术中止血不彻底;损害眼睑的动脉弓。
 
  第二、三眼皮:切口上缘的眼轮匝肌被切除。
 
  第三、睁眼无力:上睑提肌腱膜被切断。
 
  第四、重睑褶皱宽窄不一:术中切除的肌肉和皮肤两侧不一样;缝合时上挂的高度不一致;未按照自然弧度缝合。
双眼皮
  总之,以上双眼皮手术可能存在的风险是可以避免的。建议美女们要注意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做双眼皮手术,术前术后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正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