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双眼皮术后护理方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02 09:53:37
  眼睛是单眼皮的眼睛,看起来没有双眼皮眼睛那样显得灵动好看,是很多美女们感到苦恼不已的问题之一。做双眼皮手术,可以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眼睛形象变得灵动好看。
温州艺星
  做双眼皮手术,对上眼皮是有创伤的。至于创伤的大小,是跟医生的技术有关的。一般来说,在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做手术,手术的医生专业,对上眼皮解剖结构熟悉,手术过程规范,可以避开重要的血管、神经组织等,创伤更小,不会影响上眼皮正常功能,求美者不用过于担心。
 
  双眼皮术后护理方法如下:
 
  第一、双眼皮手术后保持伤口清洁可以有效的防止感染以及利于伤口的恢复。建议手术后第三天,可预约医生清洗手术伤口,及时清洗眼角的血痂及分泌物,使伤口保持清洁。
 
  第二、早期48小时内可用冰袋局部冷敷,尤其是术后3小时做冷敷,可以有效地防止术后水肿,还可以缓解疼痛。术后拆线后开始局部热敷,热敷是为了活血化瘀,让伤口疤痕快点平复。
温州双眼皮
  第三、按时作息,睡觉的时候要枕高枕头,或者把两三个枕头摞在一起,保持头高脚低,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睡觉的时候,枕头太低容易导致面部和眼部的水肿。术后多是因为充血而水肿。
 
  第四、手术后一般服用消炎药3-5天,按照医生的医嘱进行服用,同时也可以适当服用复合维生素,会有助于恢复。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