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假体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假体隆胸手感多久变得柔软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07 10:21:23
  胸部小、扁平,让不少爱美的美女们对自己的身材感到自卑不已。随着隆胸整形手术的发展,有不少胸小、扁平的美女们为了增大自己的胸部,让胸部变得饱满挺拔,身材更加凹凸有致,选择了做假体隆胸手术
温州艺星
  假体隆胸手术,一般是在求美者胸部周围的腋下、乳晕、乳房下皱襞等部位做一个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在胸部内剥离出空间大小适合的空隙,植入准备好的隆胸假体,利用隆胸假体的支撑力,让胸部变得饱满挺拔。
 
  假体隆胸手术对胸部是有创伤的,手术多少是有一些痛感的。不过,专业的医生在给求美者做假体隆胸手术时,会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制定一个科学的麻醉方案,术前进行麻醉,手术过程中是感受不到明显的痛感的,求美者可以较为轻松地度过假体隆胸手术的过程。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手术后,胸部因为肿胀以及胸部尚未适应假体存在的原因,恢复前期手感有一些僵硬,这是正常的。一般来说,随着胸部消肿,胸部慢慢适应假体的存在了,手感就会变得柔软。大概1-3个月左右的时间,胸部就会恢复得柔软自然了。
 
  当然,需要提醒美女们的是:假体毕竟不是人体的组织,如果求美者对胸部内有假体的存在心理上没有做好准备,是不适合做假体隆胸的哦!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以上就是有关假体隆胸的相关知识啦,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美容整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