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鼻综合手术会留疤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08 10:07:39
  鼻型有缺陷,比如:鼻梁低、鼻翼宽大、鼻头肥大等,会影响鼻型整体的精致形象,鼻子和其它五官比例显得不自然,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随着鼻整形方法的发展,有不少的美女们想要做鼻整形手术来改善鼻型的缺陷,让鼻子整体变得精致有型。
温州艺星
  鼻综合手术,主要包含的项目有:假体(硅胶、膨体)隆 鼻、自体软骨(肋软骨)隆 鼻,鼻头塑形(耳软骨)、鼻尖重塑(鼻中隔软骨、肋软骨)、鼻翼缩小术,鼻小柱延长术,鼻基底增高术,鼻骨内推术,朝天鼻,驼峰鼻矫正,隆鼻失败修复等。
 
  做鼻综合手术是需要开刀做手术的。不过,一般来说,如果求美者不是疤痕体质,手术由专业的医生操作,切口平整,缝合细心,创口愈合后是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的,效果自然好看。
温州鼻综合
  当然,美女们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适当涂抹祛疤的药膏,抑制疤痕的增生,促进疤痕的消退,让鼻子恢复得更加自然好看。
 
  以上就是有关鼻综合手术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做鼻综合手术一般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