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自体软骨隆鼻都有哪些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12 10:23:41
  拥有一个高挺立体的精致美鼻,是很多爱美的美女们渴望的。因为鼻子高挺立体了,五官的比例就会显得比较自然,层次感明显,让人的燕子气质更加吸引人。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可以快速垫高美女们的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是比较受美女们欢迎的隆鼻手术方法之一。
温州艺星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一般是在耳软骨部位、肋软骨部位、鼻中隔软骨部位采集适量的软骨材料,经过医生的雕刻加工,在鼻子内剥离出适合的空隙,植入软骨材料,调整好鼻子结构,利用软骨材料的支撑力,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如下:
 
  第一、使用的是求美者自身的软骨材料,植入鼻部后,不会出现排异的风险,隆鼻材料安全。
 
  第二、软骨材料可以和鼻部组织生长相连,术后的位置稳固,一般不会出现位置松动偏移等问题,恢复后可以自然揉捏鼻子。
 
  第三、软骨材料在鼻部内稳定存活后,隆鼻的效果可以长久保持,不需要定期更换隆鼻材料。
自体软骨隆鼻
  第四、软骨材料不透明,术后不用担心出现透光不自然的问题。
 
  第五、软骨材料软硬适中,手感自然,不会出现明显异物感。
 
  以上就是有关鼻综合手术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最好的整形医院是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