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大腿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大腿吸脂手术后的肿胀期是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7-14 10:05:41
  大腿吸脂手术,可以说是当前减掉大腿多余脂肪,让大腿变得纤细修长的快速有效方法之一。不过,大腿吸脂手术对大腿的吸脂部位是有一定损伤的。因此,很多美女们虽然想要做大腿吸脂手术,但都比较担心术后的肿胀期问题。
大腿吸脂
  大腿吸脂手术,是在大腿脂肪堆积的部位做一个微创型的切口,切口大小约吸脂针管大小,然后插入吸脂针管,对脂肪进行均匀抽脂,从而减掉大腿多余的脂肪,让双腿瘦下来。
 
  一般情况下,大腿吸脂手术后,术后1-3天内是胀痛高峰期,这时期的肿胀和痛感都比较明显。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美女们不需要过于担心。大腿吸脂手术的肿胀情况一般会在术后7天左右开始消肿,30天左右基本消肿,完全恢复的时间可能需要90天左右。
 
  大腿吸脂手术后的肿胀期该如何护理?
 
  1、胀痛高峰期,可以使用冰敷的方法,减轻吸脂部位的胀痛。
 
  2、术后七天后,肿胀部位开始消肿,可以适当使用热敷的方法加快吸脂部位的血液循环,促进吸脂部位血块的消散及消肿。
温州吸脂
  3、按时服用医生开具的消肿止痛药物,促进大腿吸脂部位的消肿。
 
  4、恢复期间,可以适当做一些腿部运动,帮助腿部恢复塑形。
 
  以上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了,想要有所改变那么就去规范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去进行手术,这样才能让自己变的的更加漂亮,想要进步一了解可以联系我们哦。

       推荐阅读:温州大腿吸脂大概需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