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什么年龄适合做热玛吉?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11-22 10:11:00
  热玛吉作为当下备受追捧的逆龄神器,不用动刀、随做随走、安全有效的特点,受到了不少姐妹的关注,热玛吉通过频射技术,利用电磁波加热皮肤,当温度达到65-70度时,会让胶原蛋白变性、收缩,拉紧皮肤。
 
  此外,皮肤底层ACME-TEA提供上皮生成所需的营养及生长因子,修复再生细胞,起到更好的提拉、除皱和紧肤的效果。
温州热玛吉
  虽说现在做热玛吉的人群以二三十岁为主,但热玛吉适合多大年龄做没有具体规定的,而且,适不适合做热玛吉根本无法用年龄来做标杆,而是用你的肌肤年龄来衡量。
 
  女性的皮肤从25岁开始进入初老状态,28岁之后进入熟龄阶段,鱼尾纹、法令纹、木偶纹、面部松弛等各种衰老问题等相应到来。因此,在问题产生的时候,及时的进行有效抗衰保养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经济条件好的就可以选择做热玛吉。
 
  热玛吉是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通过射频产生的高温激起数千个热凝结点,瞬间会产生60~75度高温。
温州整形
  哪些人不适合做热玛吉
 
  1、热玛吉属于电波射频设备,是会有射频能量的,所以怀有身孕、哺乳期妇女、来例假也不适合做热玛吉,这三个时期身体较为虚弱,养好身体,再来追求美丽也不迟;
 
  2、热玛吉在操作过程中会与金属物质产生效应,所以装有心脏起搏器以及做过金丝线提拉的人是不可以做的;
 
  3、刚刚做过其它微整形项目的爱美人士需谨慎,术前要与医生沟通后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做热玛吉紧肤;
 
  4、未满十八以及年纪太大的小伙伴都不适宜做热玛吉;
 
  5、对于皮肤有发炎或过敏反应、及治疗部位有严重的皮肤病等小伙伴是不适合的;
 
  6、对效果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任何手术都不是一劳永逸的,人还是会走向衰老,热玛吉只是帮助我们延缓衰老,并不能永葆年轻,所以对其效果报有不实际幻想的小伙伴是不适合的;
温州艺星
  以上就是关于热玛吉的相关知识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温州热玛吉哪里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