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热玛吉有什么优点?适合改善哪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10-13 10:21:55
  随着年龄的增长,叮叮的面部也开始有了松弛下垂的迹象,她挑来挑去,最终选择了热玛吉。热玛吉有哪些优点?适合改善哪里?
热玛吉
  第一、热玛吉的原理
 
  热玛吉利用专利的射频技术通过治疗头传递射频能量,选择性的加热深层皮肤,治疗深度达4.3mm,从而刺激胶原蛋白生长,增强皮肤的弹性,达到改善肌肤光滑度和肤质,紧致提升的作用。
 
  第二、热玛吉的优点有哪些呢?
 
  可以说它是“午休美容”,一般6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一次治疗,很节省时间。它是无创治疗,做完即可恢复正常工作生活,很方便。
 
  治疗后可以看到即刻效果,后续会有长期效果,过程是循序渐进的,效果很自然。可以改善面、颈、眼、蝴蝶袖、臀部、大腿、腹部等部位的松弛下垂,适用范围广。
 
  第三、热玛吉可以对皮肤有哪些改善?
 
  1、收紧松弛的面颊、颈部以及身体部位的皮肤
 
  2、提升松弛的苹果肌,使鼻唇沟变浅
 
  3、清晰面部轮廓
 
  4、改善眼部松弛
 
  5、改善肤质
温州热玛吉
  第四、热玛吉治疗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治疗后不宜饮酒;
 
  2.治疗当天洗脸(澡)宜用温水;
 
  3.治疗后多饮水、多补水、注意防晒;
 
  4.治疗后不宜化浓妆(BB霜、粉底)等;
 
  5.治疗后禁忌冷热敷,7天内避免去高温桑拿、高温瑜伽等高温环境,避免按摩治疗区域;
 
  6.眼部热玛吉治疗后7天建议戴框架眼镜,避免戴隐形眼镜。
温州整形
  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才能更好的保障术后的效果,而且正规的整形医院的医生经验相对丰富,手法娴熟,对于手术的安全也更有把握。
       
        推荐阅读:温州热玛吉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