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17周年庆:热玛吉多少岁可以做?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9-29 10:40:03
  热玛吉作为当下备受追捧的逆龄神器,不用动刀、随做随走、安全有效的特点,受到了不少姐妹的关注,热玛吉通过频射技术,利用电磁波加热皮肤,当温度达到65-70度时,会让胶原蛋白变性、收缩,拉紧皮肤。
 
  此外,皮肤底层ACME-TEA提供上皮生成所需的营养及生长因子,修复再生细胞,起到更好的提拉、除皱和紧肤的效果。那么热玛吉多少岁可以做?
温州热玛吉
  虽说现在做热玛吉的人群以二三十岁为主,但热玛吉适合多大年龄做没有具体规定的,而且,适不适合做热玛吉根本无法用年龄来做标杆,而是用你的肌肤年龄来衡量。
 
  女性的皮肤从25岁开始进入初老状态,28岁之后进入熟龄阶段,鱼尾纹、法令纹、木偶纹、面部松弛等各种衰老问题等相应到来。因此,在问题产生的时候,及时的进行有效抗衰保养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经济条件好的就可以选择做热玛吉。
 
  热玛吉是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通过射频产生的高温激起数千个热凝结点,瞬间会产生60~75度高温。
热玛吉抗衰
  热玛吉治疗要注意些什么?
 
  1、一周内连续早晚敷医用补水保湿面膜,加强皮肤补水摄入,加强防晒。
 
  2、三天内禁忌泡温泉、蒸桑拿或处于温度较高的地点,勿用热水洗脸,禁忌做面部按摩。
 
  3、术后可以使用配套ACME-TEA3至6个月,3个月后的用量根据皮肤修复情况。是为了术后能对皮肤每层进行一个损伤后的愈合反应,帮助皮肤开始表层到筋膜层密集的修复,避免后遗症,热玛吉效果这点至关重要。
 
  4、一月内不要吃酱油等色素重的东西,不要喝酒、吃辣椒。
 
  5、不可口服胶原蛋白,做完热玛吉后自身体内已经激发了大量的胶原蛋白,此时,你还另外补充单纯胶原蛋白出现胶原过多折叠,破坏了胶原纤维的结构,服用胶原蛋白是导致你术后斑点、凹凸、僵硬、没效果等问题的重要因素。
 
  6、术后保持皮肤、毛发部位清洁卫生,手术当天不能化妆,以前化妆的痕迹要尽量去除。
温州整形
  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才能更好的保障术后的效果,而且正规的整形医院的医生经验相对丰富,手法娴熟,对于手术的安全也更有把握。

         推荐阅读:温州热玛吉哪里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