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关于眼部抗衰的真相,你都了解多少?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12-01 10:34:36
  我们都知道眼部是比较脆弱的部位,因为眼部的皮肤薄而敏感,每天高频次的眨眼长年累月下来,眼部也成了更早衰老的部位,眼部皮肤逐渐松弛下垂,让眼睛越来越小,而且还会有鱼尾纹爬上眼尾,这些每一项都能让我们的面容老几岁。
温州热玛吉
  眼部皮肤由于其独特的组织结构,是最容易老化,对抗衰技术要求是最高的,尤其是眶内上下眼睑的皮肤,因为其覆盖区域没有血管,对温度的调控至关重要,一旦加热很容易对覆盖区域的角膜和球内晶状体产生损伤。所以一般射频设备仅能用于眼周抗衰,不可用于眼睑。
 
  热玛吉眼部抗衰采用CRF射频技术,将高能量的电波传导到真皮层,使局部皮肤的温度迅速升高,真正使纤维层达到热效应,使胶原组织受热发生立即的收缩效应,肌肤即刻提升紧致。
 
  主要功能:除皱、抗衰、提拉、紧致。
 
  热玛吉适应治疗部位
 
  1、面部抗衰除皱: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纹、鼻唇沟提升、唇部皱纹、眉头皱纹等;
 
  2、颈部除皱:紧致颈部皮肤、消除双下巴、瘦脸型;
 
  3、眼部除皱:眼周纹、眼角鱼尾纹、眼袋、收紧眼周松弛皮肤;
 
  4、全身抗衰:背部收紧修型、胸型调整、腰腹塑形、臀部塑形、腿部塑形、去除蝴蝶袖、 修复轻度妊娠纹。
热玛吉抗衰
  那么,眼部热玛吉效怎么样?
 
  热玛吉利用能量波直达皱纹和组织松弛的根源,按照在皮肤上规划的框格,准确刺激皮肤自身的胶原蛋白,同时补充ACME-TE-A细胞激活能量蛋白使胶原蛋白快速收缩,并促进新的胶原蛋白生长,重构胶原支架,从而实现深度紧肤、提拉及抗皱的功效。
 
  大家千万不要以为热玛吉就是个激光仪器操作起来没啥难度,其实刚好相反,热玛吉作为高能回量仪器对操作者的要求非常严格,治疗的过程中从深度,热度以及操作手术法上都有严格的要求,所以即便是真仪器,医生技术不到位,效果也是大打折扣的。

       推荐阅读:温州热玛吉哪里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