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带美丽回家:这些面部年轻化项目你知道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12-05 10:12:00
  不论是何种身份,身居何处,女人都是这个世界上独有的色彩,而衰老则是女性永远的天敌,每个女人都应该善待时光、善待自己,想更好的活出自我,就从抗衰开始吧!
 
  随着岁月的流逝,面部逐渐出现了衰老的状况:筋膜的松弛,组织松垂,弹力纤维减少,皮肤弹性减退,真皮层变薄,透明质酸及胶原蛋白等间质流失,色素沉着,皮肤皱纹等各种表现。
温州抗衰
  针对以上引起面部衰老的原因而采取的各种治疗措施,使面部恢复到年轻时的状态,称作面部年轻化。
 
  衰老是一种必然过程,也是一种自然规律,我们能做的就是让它到来的脚步慢一点。除了手术之外,目前主要有激光射频、注射美容、线雕等多种抗衰老方式。有些时候,抗衰老联合治疗效果会更好。
 
  皮肤年轻化需要对抗的最大问题是肤色暗沉、发黄,脸色不好会导致整张脸的情绪表现失控,非常显老;而面部综合年轻化则是针对皮肤可能出现的毛孔粗大、色斑、皱纹、凹陷等一系列衰老症状的一个综合改善。
 
  不管你是20岁还是25岁还是30岁或者40岁50岁,当出现细纹、面部松弛下垂、明显凹陷时,肌肤衰老已经发生了。面部年轻化抗衰是一种防患于未然,不能保证面部下垂不出现,但更希望它会来得晚一些。
温州整形
  衰老每日都在推进,而水分流失会加速衰老,加速胶原蛋白流失,这种状态下皮肤更容易长斑,过敏,长皱纹,出现各种问题。所以皮肤紧致除皱很关键,这里可以选择的项目也有很多,比如半岛超声炮、Fotona 4D Pro等。
 
  半岛超声炮采用微点聚焦和大焦域的方式,利用超声波能量精准加热皮下SMAS 筋膜层、真皮层、脂肪组织,热能让筋膜收紧,令老化的胶原蛋白收缩,并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和重组,快速紧致皮肤,解决皮肤衰老导致的松、垂、皱纹等问题。
 
  适合有面部松弛、双下巴、下颌曲线模糊以及眼角下垂、抬头纹、眼周细纹、鱼尾纹、鼻唇沟、口周纹、唇纹、颈部等各种皱纹的人群。
 
  Fotona 4D Pro激光平台是全球首创,用于无创祛眼袋、祛除法令纹的激光系统,该系统集Fotona欧洲之星激光公司的Smooth Er,Frac3,Piano和Superficial等4种技术于一身,独创全球唯一”内外联合、分层治疗”的4D治疗手法,无创、无痛、无间工期,安全可靠。
温州艺星
  简单点说,不管你想改善轮廓、去纹除皱、眼周年轻化、溶脂塑形还是改善肤质,Fotona 4D Pro都能搞定。

        推荐阅读:温州抗衰最好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