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做一次皮秒能维持多久?多久能见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3-31 11:47:28
  做一次皮秒能维持多久?做完皮秒需要多久才见效?随着医美科技的进步,皮秒激光是目前治疗皮肤问题速度较快的激光,不少女性朋友都会问做一次皮秒能维持多久呢?
温州祛斑
  皮秒激光是目前治疗皮肤问题速度较快的激光,不少女性朋友都会问做一次皮秒能维持多久呢,其实根据女性皮肤状况不同,维持时间是有不同的,一般单次治疗,可维持3~6个月左右。
 
  如果女性朋友皮肤问题较严重,只做一次皮秒是维持不了多久的,至少要做一个疗程,一般一个疗程做3次,效果可维持12个月左右,每两次治疗间隔为1~2个月。
 
  而且只要做完皮秒祛斑之后能够配合医生指导做好皮肤保养工作,那么持久性的拥有光洁细腻的肌肤不是梦。
激光祛斑
  做完皮秒需要多久才见效?做完皮秒激光一般需要至少一周才能看到效果,这是因为皮肤需要一个基本的修复周期。很多爱美者做完皮秒激光后并没有看到突出的效果,而是感觉到面部出现了芝麻状的小黑点,并且还会出现轻微的红肿的症状。
 
  不过,术后出现斑点是一种正常现象,一般皮肤等到皮肤修复到一定程度就能看到皮秒激光的效果(至少需要7-14天),仙女们注意术后的保湿补水和防晒就能尽快看到皮秒激光做完后的神奇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激光祛斑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激光祛斑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