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隆鼻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3-10 10:25:03
  任何整形手术医生技术再高超,求美者术后不注意护理,消肿慢或者术后效果不佳是常有的事情。隆鼻手术也是这样,想要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子,并不是全靠医生的手术刀,术后求美者的正确护理也同样重要。
温州隆鼻
  那么隆鼻后如何快速消肿,需要注意以下三点:
 
  1.术后三天内冷敷
 
  方法:冰箱冷冻过的专业冰袋,可以隔着包扎伤口的纱布,放置其上。
 
  功效:术后2天内伤口血管最容易发生出血,冰敷的主要目的就是血管遇冷收缩,很大程度上减少出血,对术后恢复是有利的。
 
  记住是冷敷,要检查好冰袋确保其完整无破损,冰敷的时间半小时左右,每次间隔1-2个小时
 
  2.术后四天开始热敷
 
  方法:用热水泡毛巾,拧干到不流水,在保持热度的基础上装到家用食品保鲜袋里,以免毛巾有水,打湿伤口敷料。(用热水带也可以)
 
  功效:热敷可以让血管扩张,促进静脉回流,加速消肿。
 
  注意:无论是毛巾还是热水袋温度要适宜,不可弄湿伤口敷料,热敷时间在15分钟上下,每次可间隔一小时。
温州整形
  隆鼻后快速消肿还是应遵循科学的方法,有任何不舒服或者不懂的地方及时跟你的主刀医生沟通,这样才能让你更美!

      推荐阅读:温州隆鼻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