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后能保持多少年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19 11:11:31
  鼻型对个人的五官比例影响是比较大的,如果鼻梁低、鼻子扁平,会让五官显得没有层次感,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随着隆鼻手术的发展,有不少的美女们想要做假体隆鼻手术来垫高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它的原理简单来说,就是在美女们鼻部适合的位置做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剥离出适合的鼻部空隙,然后植入雕刻好的隆鼻假体,利用隆鼻假体的支撑力,垫高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五官层次感更加有层次感。
 
  假体隆鼻手术是一项比较成熟安全的鼻部整形手术了,一般在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手术环境消毒严格,基础设施好,医生专业,手术过程规范,可以更大程度上避免手术的风险,减少对鼻子的创伤,不影响求美者今后的鼻子健康,安全是有保障的。
温州艺星
  做假体隆鼻手术,如果使用的隆鼻假体质量合格,位置放置准确,术后个人做好鼻子的护理工作,隆鼻的效果一般可以保持10-15年左右,甚至是更长的时间。
 
  当然,隆鼻假体毕竟不是人体的组织,建议美女们做假体隆鼻手术后,要定期检查鼻部内的假体情况,如果发现异常,要及时找医生治疗处理,让隆鼻效果维持时间更加长久。
温州隆鼻
  温馨提示:做假体隆鼻手术对鼻子是有创伤的,手术有一定的风险,美女们要注意慎重选择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做手术哦!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院庆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