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埋线双眼皮多久可以化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16 14:47:13
  随着双眼皮手术的发展,有不少单眼皮的美女们为了让自己的单眼皮眼睛变成双眼皮眼睛,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相对比较小,术后恢复期短一些,是比较受美女们欢迎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之一。
温州艺星整形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是在美女们上眼皮皮肤表皮和眼睑板之间植入一根手术线,通过手术线的缝合作用,使得上眼皮表皮和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原理比较简单,一般在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手术环境消毒严格,基础设施好,医生专业,手术过程规范,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风险问题,手术是安全的,不会影响上眼皮的正常功能,不用过于担心。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虽然采用的是缝合的手术方法,但手术多少都是有一定的创伤的。一般来说,术后一周内,创口愈合前是不能画眼妆的。大概需要一周以后才能正常化妆。当然,具体什么时候可以化妆,美女们可以根据自己上眼皮恢复情况而定。
温州双眼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正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