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术后会很痛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20 10:20:25
  精致的五官,离不开秀气挺翘的美鼻。然而,因为先天性因素的影响,有的美女们鼻梁比较低,鼻子显得有些扁平,五官层次感不明显,影响了五官的比例,拉低了个人的颜值分数。
温州艺星
  做假体隆鼻手术,可以改善鼻梁低的缺陷,让鼻子变得秀气挺翘。不过,假体隆鼻是需要开刀做手术的,对鼻子有一定的创伤。
 
  做假体隆鼻手术,专业的鼻整形医生会根据求美者鼻部的实际情况,测量好鼻子的各个参数,给求美者设计好鼻型,个性定制假体隆鼻手术方案,将鼻子划分为鼻背、鼻尖、鼻中隔等多个部位进行手术处理。
假体隆鼻
  并根据鼻部各个部位的结构及参数,剥离好鼻部的空隙,将雕刻好的隆鼻假体植入到剥离好的空隙内,调整固定好假体的位置,缝合手术的切口,利用假体的支撑力,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一般来说,在做假体隆鼻手术过程中,因为麻药的关系,手术过程中求美者是感受不到明显的痛感的。手术过后,麻药的效果消退了,手术部位会有一些明显的痛感(一般在常人可以忍受的范围内)。
温州艺星整形
  美女们如果感受到疼痛难忍,要注意按照医嘱服用一些止痛药物,减轻术后的疼痛。另外,三天内适当冰敷,也可以减轻术后疼痛。大概三到五天左右,疼痛感就会减轻消失,求美者按照医嘱护理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有关假体隆鼻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最好的整形医院是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