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假体隆鼻以后会变形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21 10:18:41
  鼻型是否好看,影响个人五官的颜值分数。有不少的美女们因为先天性因素的影响,鼻梁比较低,五官层次感不明显,拉低了个人五官的颜值分数。为了垫高自己的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有不少的美女们选择了做假体隆鼻手术。
温州艺星
  假体隆鼻,专业的医生一般选择在鼻部内侧做切口(可以更好地隐藏手术痕迹),通过手术的切口剥离出适合的鼻部空隙,然后植入雕刻好的隆鼻假体,利用隆鼻假体的支撑力,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手术发展到现在,技术上已经是比较成熟的了。一般在正规的机构由专业的医生做手术,基础设施好,手术过程规范,是可以在更大程度上避开鼻部的一些重要血管、神经组织,创伤是比较小的,手术安全,不会影响到今后的鼻子正常功能。
假体隆鼻
  做假体隆鼻手术,如果假体形状雕刻理想,植入的位置准确,术后做好鼻子护理工作,不让鼻子受到外物的强烈碰撞挤压,一般是不会出现鼻子变形的问题的。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出现假体包膜挛缩的问题,或者是假体受到碰撞挤压等,则可能会出现鼻子变形的问题,需要重新做手术取出隆鼻假体更换,让鼻子变得自然。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以上就是有关假体隆鼻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