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假体隆鼻要痛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21 10:26:20
  有不少的美女们因为一些先天性的因素导致鼻梁比较低,鼻子扁平,五官层次感不明显,拉低了个人的颜值分数。为了垫高自己的鼻梁,许多鼻梁低的美女们选择了做假体隆鼻手术来垫高鼻梁。不过,假体隆鼻手术对鼻子是有创伤的。
 
  假体隆鼻手术,它的原理比较简单,就是在美女们鼻部适合的位置做一个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剥离出适合的鼻部空隙,然后植入雕刻好的隆鼻假体,利用隆鼻假体的支撑力,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手术,是一项比较成熟安全的鼻部整形项目了。一般在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做手术,手术环境好,基础设施齐,医生团队专业,手术过程规范,是可以更大程度上避免手术的风险,让手术更安全,术后的效果理想自然。
 
  做假体隆鼻手术,因为麻醉的关系,手术过程中求美者是感受不到明显的痛感的。术后麻药的效果消退了,求美者会有一些明显的痛感的。一般来说,术后需要3-5天左右痛感才会消失。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这期间,美女们要注意做好加压包扎,减轻术后的疼痛。按照医嘱服用一些止痛药物,自己不能乱用止痛药物。另外,可以使用冰敷的方法来减轻术后的胀痛。
 
  以上就是有关假体隆鼻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