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美容 > 牙齿美白 > 冷光美白 > 内容

温州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持久吗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8-12 10:24:54
  一个人的笑容好不好看,牙齿的占比是比较大的。一口整洁美白的牙齿,可以让人的笑容更加好看,具有自信感染力。但是,受到种种因素的影响,有的人牙齿比较晦暗没有光泽,或者是发黄,看起来不好看。
温州艺星
  冷光美白牙齿,它的大致原理是在爱美人士牙齿表面涂抹一些美白剂,然后通过高强光源对牙齿进行照射,让美白剂渗入到牙齿里面与沉着的色素产生氧化作用,让牙齿变得美白起来。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如下:
 
  第一:冷光美白牙齿,是在低温状态下进行治疗,一般不会对爱美的人士的牙齿神经组织等造成不良影响。
 
  第二:冷光美白牙齿,见效速度比较快,一般在30-60分钟左右就能看到比较理想的牙齿美白改善效果。
 
  第三:冷光美白牙齿,技术比较成熟安全,治疗过程中一般不会对爱美人士造成明显的不适感,不影响口腔牙齿的健康。
温州口腔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是比较持久的。当然,不管是什么样的美白牙齿的方法,治疗后是需要对牙齿进行细心的护理保养,这样才能让牙齿美白的效果持久保持的。建议爱美人士在做冷光美白牙齿后,要注意刷牙,清理口腔牙齿表面的食物残渣,保持口腔牙齿的清洁卫生。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冷光美白牙齿效果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