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美容 > 牙齿美白 > 冷光美白 > 内容

温州艺星贺真海冷光美白牙齿痛吗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1-14 14:09:26
  冷光美白可以说是当下比较成熟的牙齿美白技术,很多追求牙齿美观的人,都会定期去做冷光美白。没有做过的人想做,但是又怕会痛。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牙齿一般是不痛的,前提是选择的,是正规医院进行的冷光美白牙齿。冷光美白是将牙齿涂上一层美白剂,然后用480-520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照射,使美白剂渗透到牙齿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所以冷光美白的整个过程一般是不痛的。冷光美白后,因为牙齿的质管疏松开来,便于美白剂的吸收。做牙齿冷光美白在24小时内,会出现牙齿敏感的情况,当然也会有极少数的人会出现牙齿酸痛的状况,但在24-48小时之内就会消失。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后牙齿出现敏感、酸痛的问题,可以使用抗敏感类的牙膏来清洁口腔,比如舒适达牙膏。使用抗敏感牙膏能够缓解冷光美白后牙齿敏感的情况。
冷光美白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大家,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