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美容 > 牙齿美白 > 冷光美白 > 内容

温州艺星贺真海冷光美白牙齿可以保持多久呢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1-14 13:42:33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由于采纳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幸免了操纵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感,所以在美白过程中牙齿一般不会有酸胀感觉。
冷光美白
  此外,冷光美白是在牙齿全面涂抹昂贵、无害的美白材料之后,全口牙齿一次照耀,因此大大缩短了美白时间。
 
  一般情况下,冷光牙齿美白的疗程仅需30分钟,运用格外冷光作用在冷光美白剂上,只要就诊一次即可看到美白效果。采纳安全较新格外冷光美白科技,并运用物理还原原理,关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格外安全,一般不会损害口腔组织。
冷光美白
  一般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可维持2年左右,如果术后能减少或幸免食用有色素物质,通常关于浅、中度着色牙的脱色效果可维持6-8年,所以,冷光牙齿美白术后的调理工作格外重要。
 
  由于冷光牙齿美白的时间短,感觉轻松,美白效果明显,价格适中,深受爱美人士欢迎。所以冷光牙齿美白在24小时内建议您尽量幸免使用。
冷光美白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得地方,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