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美容 > 牙齿美白 > 冷光美白 > 内容

温州艺星蒋恒春冷光美白牙齿可以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1-26 15:45:36
  冷光美白牙齿在我们平时生活中是很受大家欢迎与喜爱的一种美牙方式,晶莹剔透、亮白均匀的牙齿大家都想要,饮食的健康习惯很重要,后天的牙齿美容方式也很关键。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牙齿可以维持2-3年左右的时间。冷光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低温冷光,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副作用小,美白效果可维持2-3年左右的时间。
冷光美白
  牙齿冷光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
冷光美白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