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腰腹部吸脂需要多长时间消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2-25 13:05:56
  腰腹部的脂肪堆积过剩,就会出现“水桶腰”、“大肚腩”等,让身材显得臃肿肥胖,这是很多爱美的美女们不愿意看到的。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减掉腰腹部多余脂肪让腰腹部快速瘦下来变得性感苗条的吸脂减肥项目之一。不过,腰腹部吸脂手术是有创伤的,术后会有肿胀的症状。
温州艺星
  做腰腹部吸脂减肥,是在腰腹部脂肪堆积部位做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插入吸脂针管,进行均匀吸脂,减掉腰腹部堆积的多余脂肪,让腰腹部快速瘦下来,变得性感苗条。手术过程中对吸脂部位是有一定的创伤的,因此术后手术部位会有肿胀的症状,这是正常的。
 
  一般来说,腰腹部吸脂后,做好术后的加压包扎,可以减轻术后的胀痛,大概5-7天左右,吸脂部位就会开始快速消肿,消肿期大概持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当然,有的美女们选择的医生技术好,创伤小一些,术后的消肿速度则会快一些。
腰腹吸脂
  腰腹吸脂快速消肿方法如下:
 
  第一、术后1-3天内,采用冰敷的护理方式,可以减轻术后的胀痛。3-5天后,可以热敷肿胀部位,加快血液流通,促进肿胀的消退。
 
  第二、在饮食上,要注意忌辛辣、刺激类食物,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蛋白质营养的食物,帮助吸脂部位消肿。
 
  第三、疼痛感减轻消失后,可以适当做一些按摩或腰部锻炼,加快吸脂部位的恢复。
温州吸脂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美容医院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腰腹部吸脂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