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老年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激光去老年斑痂掉后怎么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6-09 10:54:11
  祛斑一直是女人的话题,也是较难根治的肌肤问题。随着年龄增长,肌肤抵抗能力下降,胶原蛋白减少,黑色素增多,斑点逐渐增多,随之各种老年斑、晒斑、雀斑等斑点涌上了面庞,而激光是一款较好的祛斑美肤方式,可有效治疗老年斑,那激光去老年斑痂掉后怎么护理?
温州艺星
  激光去老年斑采用激光光热原理,以非侵入的方式治疗,波长和能量可被精准的控制,对肌肤伤害性非常小,创伤小,恢复较快。
 
  其中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是一款更适用的激光美肤方式,微米波长能够快速的穿透肌肤组织层中,并精准的将黑色素快速的给汽化掉,从而减少黑色素再生,以达到美肤、祛斑的效果。
 
  激光去老年斑痂掉后护理事项如下:
 
  1、激光去老年斑后应该保证面部的干净和干燥,日常生活中不要化妆,要等恢复后在进行,可大大的降低术后感染率。
 
  2、激光去老年斑痂掉后肌肤比较敏感,不要在太阳下暴晒,以防黑色素沉着情况发生。
激光祛斑
  3、激光去老年斑后要注意休息,不要经常性熬夜,以减少黑色素沉着情况发生。
 
  4、激光去老年斑后在饮食上要以清淡食物为主,不要吃刺激类食物,如辛辣食物、辣椒、酒类。
 
  5、激光去老年斑后如果出现肿胀的情况,必要时可以采用冷敷的方式进行护理。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示大家,请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找经验丰富的、技术精湛的医生,这样您的美丽与健康才更有保障。

       推荐阅读:温州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