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老年斑 > 内容

温州激光治疗老年斑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05 10:44:21
       很多上了年纪的人都会出现老年斑,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我们可以通过美容的方法来治疗老年斑,目前激光能有效治疗老年斑,让您恢复光彩迷人的年轻肌肤。

激光去除老年斑对于浅表、数目较多、具有色素性脂溢性角化患者,可用激光治疗或者采用彩光治疗,能达到良好的疗效。一般来说,患者经过2-3次的治疗,可使表面光滑,皮损颜色接近正常皮肤颜色。

温州艺星去老年斑

激光治疗老年斑好不好?

1、激光祛除老年斑无需休假:激光去老年斑治疗后不会出现水肿、红斑及其他不适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需要在家休息,治疗后可以工作,适合工作繁忙的白领人士。

温州艺星去老年斑

2、激光祛除老年斑可以治疗全脸:突破传统治疗的局限性,使效果达到全脸每一处。

3、激光祛除老年斑同时还能改善其它很多种皮肤问题:毛细血管扩张、褐色斑点、毛孔粗大。

温州艺星去老年斑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艺星整形价格表